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雨山区

雨山代表队在马鞍山市职工安全生产管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22-12-02 08:55
摘要

  11月20日,雨山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总工会选送中钢天源和江南化工2家企业代表队共6名参赛队员,参加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和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2022年全市职工安全生产管理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由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形式。竞赛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模拟系统设置考题。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钢天源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江南化工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6名参赛队员中5人获得个人奖(其中中钢天源的刘贞平荣获个人一等奖)。本次技能竞赛是对雨山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极大激发了广大企业一线员工队伍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情,提升了全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通讯员 季菲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