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雨山区

清理雨后落叶 守护城市“颜值”

时间: 2022-12-02 08:57
摘要

  近日,马鞍山市出现降雨降温天气,城区部分主次干道两侧出现大面积落叶。为减少落叶对市民出行和市容环境的影响,区城管局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做好道路落叶清理工作,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区城管局组织各保洁公司在做好雨后道路清扫保洁的同时,加大落叶清扫力度。根据各路段落叶量情况,及时调整、增派保洁力量;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优势,采取人工与机扫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对慢车道、人行道及落叶量相对集中的主次干道进行“地毯式”清扫,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同时,合理调度收运车辆,对各路段落叶进行巡回收集、及时清运,确保道路无大面积落叶堆积现象。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根据天气情况,进一步提升环卫保洁作业力度,加大清运频次,日产日清,确保落叶清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为市民营造舒适、洁净的城市环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通讯员 祖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