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乡镇

博望镇:年末岁尾送慰问,温情关怀暖心窝

时间: 2021-02-09 10:06
摘要

  时近新春,自1月下旬以来,博望镇开展了一系列春节慰问活动,深入慰问对象群体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表达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暖民心,察民情,解民忧。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和党员家中,领导干部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生活上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并亲自把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今后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注意保重身体。随后,送上春节慰问物资,提前给他们拜早年。

  贴心交谈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心。来到老干部家中,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博望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博望发展所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退休干部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镇党委、政府将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发展成果。

  据悉,此次慰问覆盖低保户、困难党员、特困学生、贫困儿童、退役困难军人、计生困难家庭、三峡移民等特殊群体以及中国好人、安徽好人、退休干部等各类人员。博望镇始终将困难党员、群众以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头,今后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支持,切实加大扶持与救助力度,用心用情兜起辖区特殊群体的生活所需、情感所需。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聂园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