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乡镇

和县乌江镇:市县人大代表督办“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时间: 2022-06-29 16:03
摘要

  6月28日上午,马鞍山市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启友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深入乌江镇督办“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进展情况。乌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永前,人大主席刘祥其等承办单位负责人陪同。

  此次督查主要围绕交办乌江镇8件市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督办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关于加强对项羽北路菜场处交通管控力度、拆除街巷围挡等4条建议已即时办理。交办的大货车停车场建设、驷马河岸整治等4件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正在有序推进中。承办单位负责人及时与代表见面沟通,办理结果和进度均及时告知,代表反馈满意。

  督查中,林启友主任对乌江镇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及时有效给予肯定。林启友强调,乌江镇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行动要求,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身边群众的诉求,深度聚焦聚力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民履职,为民担责,为民服务,努力做到收集的社情民意质量高、数量多、办理快,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提建议真有效、有问题真解决”, 真正让群众满意。

  坚守初心,挑起惠及民生之责。镇人大主席刘祥其表示,下一步,乌江镇人大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民意为导向,不断激发代表担当作为,创新完善代表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长效机制,紧盯办理时限和办理结果,把督查工作贯穿于办理工作全过程,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人民群众的承诺,推动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更有温度、更接地气、更贴民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华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