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乡镇

向山货运车辆综合治理持续推进

截至目前已处罚违法违规货车123辆

时间: 2022-07-14 09:19
摘要

  为有效提升“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成效,连日来,向山货运车辆治理专班的执法人员开展了夜间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并通过宣传与整治兼顾,温度与力度并存的方式,进一步强化货运驾驶员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工作专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采取突击检查、错时执法等灵活机动执法方式,及时发现、查处货运车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据统计,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对421名货车驾驶员开展面对面教育,检查货运车辆685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44台、密闭不严车辆33台、非法改装车辆39台、未按规定路线行驶车辆7台。

  “对于违规违法行为,我们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向山货运车辆治理专班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专班将继续落实严格监管机制、强化源头管控,常态化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力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萍 通讯员 胡雨晨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