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乡镇

历阳镇:绿色理念种心田

时间: 2023-03-16 09:31
摘要

  又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激发儿童热爱自然和保护环境的热情,3月10日,和县历阳镇禹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以“把大自然保存下来”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向家长和孩子们讲解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以及绿色理念等,告诉大家花草树木是大自然的馈赠,维系着自然环境的生态平衡,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宝贵资源。接着,志愿者将废纸盒合理利用,把它剪成“花瓶”的样子,再画上轮廓、粘上胶带,一个标本花瓶框就做好了。随后大家一起去公园寻找落在地上的树叶和花朵进行细心摆放、精心粘贴,不一会,一幅幅创意十足的植物标本就制作出来了。

  此次活动,让居民了解了植树节的意义,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通讯员 祝伟宏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