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港口码头产业链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时间: 2020-12-01 17:11
摘要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党建引领,助力成员企业转型升级,11月26日上午,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港口码头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大会,会议由慈湖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孙轶主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海明参加会议并讲话。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新慈集团第一书记黄河,党建指导组组长许宗斌,市场局相关负责同志及高新区港口码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并通过《慈湖高新区港口码头产业链党建联盟章程(试行)》,推选了联盟理事成员单位,并为参会企业颁发联盟标牌,各单位围绕公司发展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海明强调:要以此次联盟成立为契机,以党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与信息互通,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要加快构建产业集群,形成品牌效应,将港口码头产业作为高新区“3+1”主导产业的重要内容,将联盟作为党建引领经济转型、助推产业集群发展的有益探索。党群工作部及市场监管局要发挥好协调作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港口码头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港口码头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标志着慈湖高新区港口码头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该联盟将在非公综合党委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港口码头企业单位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马鞍山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李庆莲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