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港口码头党建联盟专题会

时间: 2020-12-31 15:18
摘要

  为进一步实施党建引领,助力港口码头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24日下午,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港口码头党建联盟专题会,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新慈集团第一书记黄河,党建指导组组长许宗斌,市场局相关负责同志及高新区港口码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孙轶主持。

  会议邀请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科顾连志科长作价格法专题宣讲,成员单位研究讨论了2021年党建联盟活动计划、联盟公约及行业机制。与会企业在活动联办、应急联防、管理共享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对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党建搭台企业参与机制给予了较高评价。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以党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成员单位互助共建发展;要加快构建产业集群,抱团取暖,抵制行业恶性竞争,将高新区“3+1”主导产业之一的港口码头产业发展壮大。下一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市场监管局及各成员单位将发挥好协调作用,将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高新区港口码头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李庆莲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