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郑蒲港新区白桥镇初级中学开展贫困学生年终慰问活动

时间: 2020-12-31 15:18
摘要

  12月28日中午,郑蒲港新区白桥镇初级中学校长室、政教处组织开展贫困生年终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分组进行,第一组校长周守年及两名建档立卡学生的导师尹柱君、周道全一行三人,先来到红旗六甲村双胞胎姐妹家中,看望因腿伤一直卧床在家的姐姐。结对导师尹柱君询问了她在家自学情况,查看了妹妹帮忙带回来的作业。周守年详细了解孩子的治疗情况,并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返回学校就读。

  在四名本届毕业班学生家里,因为他们都是低保及残疾学生家庭学生,政教主任朱涛把几位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给家长进行了反馈,并将中职招生政策向几位家长进行了宣传,供学生及家长参考。

  寒潮已至,但心中有暖阳。此次慰问既把温暖送到需关爱的孩子家中,又宣传了相关招生政策,使他们在关爱与温暖中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朱涛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