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郑蒲港新区姥桥镇切实加强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时间: 2020-12-31 15:19
摘要

  为进一步完善规范扶贫档案资料,全面提升镇建档立卡数据质量,郑蒲港新区姥桥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完善扶贫档案资料,确保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的精细化、规范化。

  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扶贫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和保管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条理化、规范化、系统化。同时按照相关文件对扶贫档案资料归类要求,提高档案资料归档认识,落实责任,整理各项资料,全面及时纠偏改错,确保档案资料的数据正确性,同时将各类档案资料归整入档案盒,贴上标签,方便查找。实时跟踪、指导、督查,确保脱贫攻坚档案收集完整、归档准确、整理规范、安全保管、便于查找和利用。

  该镇通过加强培训、统一档案资料归类、夯实责任,督查整改等措施切实加强了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韩亭亭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