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喜讯!马鞍山慈湖高新区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名单

时间: 2020-12-31 17:17
摘要

  12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成功入选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创业就业方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有关精神,国家有关部委着手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加快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双创示范基地,扶持一批双创支撑平台,突破一批阻碍双创发展的政策障碍,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一直以来对照国家级双创基地示范园区标准狠抓硬件平台和运行机制建设,从“放管服”促创业、“搭平台”促创业、“引人才”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等方面着手,同时积极提升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并聚合外部专业服务机构共同做好园区内企业专业服务。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殷骏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