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获批“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工业园区”

时间: 2020-12-31 17:20
摘要

  12月25日,安徽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市召开。会上,马鞍山慈湖高新区获批“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工业园区”,高新区企业圣戈班、立白日化获得“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会议现场对获批的示范园区及企业进行了表彰授牌。

  近年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始终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优化投资软环境的重要抓手。自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做了大量有益探索。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宗旨,全面推进高新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该园区逐步形成劳动用工更加规范、职工工资合理增长、劳动条件不断改善、职工安全健康得到切实保障、社会保险全面覆盖、人文关怀日益加强的良好局面,有效预防和化解了劳动关系矛盾,很好地推动了和谐劳动关系的建立。

  接下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将在巩固成绩的同时,继续大力推进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建设工作,以促进企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为原则,通过典型引领、标杆带动,进一步扩大示范企业覆盖面,形成多层次构建、全方位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工作新格局。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张瑶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