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应对低温冰冻天气紧急会议

时间: 2021-01-13 09:43
摘要

  为做好低温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1月6日上午,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应对低温冰冻天气紧急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华东主持,综合部、安监局、经贸发展部、党群工作部、社会事务部、规划建设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交警楚江大队、消防大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新慈集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宣读了马鞍山市应急管理局低温冰冻预警信息(灾害预警〔2021〕1号),并就相关防范工作进行部署,参会单位就做好低温冰冻天气防范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曹华东副主任还对做好低温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提出了意见。

  一是密切关注防灾救灾信息,及时发布灾害预警,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传达至各单位,扎实开展防范工作;

  二是各行业监管部门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尤其针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化化工企业及老旧小区等进行隐患排查,强化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三是完善应对低温冰冻天气防范措施,配齐、配足各类应急救援物资;

  四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和传达。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王章辉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