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1-13 09:43
摘要

  2021年1月10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方田青同志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区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

  会议由曹华东同志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1月4日省委常委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胡俊锋同志传达12月1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马鞍山市纪委《关于两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唐海明同志传达全市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暨市环委会全体会议精神等。

  方田青同志在会议上强调,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精心准备高新区民主生活会系列相关事宜。二要筑牢思想强根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对我们深入领会、系统把握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理念手段,切实推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落细落实。三要改革创新谋发展。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区上下要立足园区实际,紧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加快主导产业发展、低效用地清理、释放创新动能和优化园区生态重点工作,创新谋划、统筹推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进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启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陈稀娴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