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 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马鞍山分场活动举行

时间: 2021-01-27 10:12
摘要

  1月17日上午,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马鞍山分场活动在马鞍山慈湖高新区瑞斯康达光通信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现场举行。马鞍山市市长袁方下达开工令,市领导钱沙泉、吴劲,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吴劲在主持时指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拉开了马鞍山“十四五”大发展的宏大序幕。

  各县区、园区和市直部门要以项目为生命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项目建设各项机制,明责任、强服务、重配合,全力为项目建设创优环境、保驾护航。

  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抢抓工期、精心组织、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11个项目,总投资31.5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综合效益好。其中,瑞斯康达光通信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新建通讯设备及配套生产设备生产线5条,年产通讯配套设备700万台。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加快产业升级、做大产业集群、促进经济发展,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况安轩 余齐斌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