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3-26 15:55
摘要

  2021年3月19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方田青同志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区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常委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张岳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华东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俊锋同志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上,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俊锋,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李永平,东部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骏、西部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俞凌云、新慈集团董事长韩斯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

  方田青同志强调:一要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切实在党史学习中铸就信仰之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的重要部署。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斗争之力。上周高新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区的学习教育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抓紧抓好学习工作的具体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传承精神、提升本领。三要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切实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奋进之志。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从严管党治党紧密结合起来,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实打实,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从重温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振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陈稀娴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