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市花山区塘西街道:真学笃行 用心为民办实事

时间: 2021-04-14 10:28
摘要

   连日来马鞍山市花山区塘西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党史 为民服务”系列活动,包括“聆听党史故事”、“瞻仰红色基地”、“清洁家园”党员日活动等,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

  3月30日上午,塘西街道党工委,金安社区、南塘社区党委联合区各部门一同在金安佳苑、南塘嘉苑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党员们清枯枝、铲菜地、捡白色垃圾……忙碌的“红色”身影成为小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社区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受居民好评。

  “上午我们学习了党史,观看了红色纪录片,基层干部焦裕禄同志肝癌晚期仍然坚持工作,为群众奉献最后一丝光和热,令我深受触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榜样学习,为党旗增光!”南塘社区党委书记许清明表示。

  此外,老中青干部党员还协助花山区城管局在辖区开展文明养犬整治工作。在塘岔社区,居民王某遛犬不牵绳、犬只随地大小便,在党员志愿者上前宣传文明养犬条例、劝阻对方拒不改正后,区城管局依规抓捕犬只,并对王某予以100元的行政罚款。“我们街道现在违规养犬的现象少了,路面整洁干净了,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需要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附近居民说道。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季晨辰 汪婷 孙亚男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