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郑蒲港新区起步区路网 项目·白渡桥工程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时间: 2021-08-06 16:56
摘要

  8月5日,在河水两岸居民的围观与期待中,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郑蒲港新区起步区路网项目·白渡桥工程首片箱梁顺成功架设,拉开了新一轮施工大干的序幕。

  起步区路网项目·白渡桥工程位于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的牛屯河干流,拟建桥宽13米,桥梁总长216米,共计28片尺寸为7*30米的箱梁。项目部秉承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理念,尽心做好每一道工序,尽全力让其更好地为居民服务。由于制梁场距离较远,梁车运输需穿过乡镇繁华路段,为避开拥挤的车流时间,运输箱梁只能利用夜间零点后的时间,因此项目为确保安全,派专人跟随车辆,为运梁车保驾护航,每到一个岔路口都会提前下车进行警示,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运梁过程的安全与进度。当箱梁在架桥机的运行中缓缓的移动着,并成功落入预定好的位置中时,现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为之欢欣鼓舞,此次的箱梁的架梁就在鞭炮的轰鸣声与人们的喜悦之中缓缓的落下了帷幕。

  炎炎夏日,天虽然是热的,却阻挡不住我们施工的步伐;河水虽宽,却挡不住桥梁的架设;时间虽长,却挡不住居民的期盼。白渡桥工程的完工将大大方便河流两岸居民的出行,解决了跨水或的交通,便于行人与车辆的通行,加强当地基础交通设施的建设,对完善当地的交通网具有很重要的作用。

  姚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姚硕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