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含山经开区畅通人才引育渠道

时间: 2022-05-13 09:14
摘要

  5月11日,安徽三花制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含山县电子工程学校签订学生进企业实习见习协议,为中职专业技术人才留在含山经济开发区企业畅通就业之门。

  据介绍,含山县电子工程学校此次共组织45名学生进入安徽三花制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习见习,实习见习期自5月11日至8月30日。为组织好此次实习见习,含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含山县电子工程学校和安徽三花制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留住人才的措施。

  含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该县人才引进奖励政策向学生深入宣传,提高学生实习见习期满后留在企业的意愿。

  安徽三花制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吸引实习见习期满的学生留在企业就业,制定了一些具体奖励措施;学生在企业就业期间,通过函授、自学等形式取得更高学历的,企业给予每人每月增加100元学历提升奖;在企业就业期间取得技能证书的人员,企业对所有考证费用给予全额补贴,并每月增加100元技能提升奖,优先安排到相应的专业技术岗位,享受相应的岗位薪资。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苏自山 通讯员 朱兴高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