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郑蒲港新区首个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机构挂牌成立

时间: 2022-06-27 09:32
摘要

  日前,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郑蒲港新区分中心挂牌成立,这也是郑蒲港新区首个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机构。

  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郑蒲港新区分中心将充分发挥维权援助职能,并与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知识产权专家库保持联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提升服务效能,利用优质的服务团队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知识产权有关的法律法规、申请授权程序与纠纷处理和诉讼咨询及推介服务机构等服务。同时,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在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领域遇到的侵权问题。

  该分中心的成立,是郑蒲港新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新区将积极筹备“平台+工作站+调委会”联动保护模式,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高文亮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