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安徽科达机电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时间: 2022-10-21 09:08
摘要

  10月20日,记者从马鞍山经开区获悉,在近日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发布的2022年第一批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设站备案名单中,园区安徽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据了解,安徽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蒸压加气混凝土成套生产装备研发、工艺设计、装备制造、项目管理(EP/EPC)和运营管理咨询为一体的建材装备高新技术企业及墙材产品整厂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两化融合贯标等体系认证。公司将以此次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工作站建设,加大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力度,做好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带动企业整体科研能力提升,引领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马鞍山经开区不断做优“引育用留”生态链,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为推动制造业三年倍增、加快打造千亿级现代化产业新城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撑。截至目前,园区共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分站9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7家,累计培育省级研发平台3家,省重点实验室3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家,已成为集聚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产学研合作的重要纽带、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和高科技产业化的重要基地,在引领和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通讯员 姚杰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