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经开区银塘镇社工站:爱聚你我 衣暖人间

时间: 2022-11-02 09:32
摘要

  2022年11月1日,马鞍山市经开区银塘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马鞍山市银塘镇社会事务办在银塘镇人民政府辅楼大厅开展了主题为“爱聚你我 衣暖人间”的爱心捐衣活动。

image.png

  新一届的军训活动结束之后,安徽工业大学的同学们看到穿过的军训服还八九成新,而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用不到。于是他们便找到了马鞍山市经开区银塘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希望这批军训服能用在其他地方发挥更多的余热。“能让我们的军训服在这里继续发挥作用,在这个冬天给保洁大队的同志们带来一些温暖,我们真的非常开心,也很感谢政府和经开区银塘镇社工站的帮助,让我们有这样的一个献爱心的机会!”学生代表笑着对社工说。

  社工在同学们和保洁大队架之间架起了一座爱心桥梁,帮助同学们打包捐赠衣物并且运送到银塘镇人民政府辅楼大厅,分发给十多位保洁大队的同志们,“孩子们的爱心让我们很感动,这些军训服基本有九成新,而且耐磨耐穿,非常适合我们平时工作中穿戴,真的十分感谢这些无私奉献的孩子们!”保洁大队的同志开心地说道。

image.png

  “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社工携手同学们认真整理、精心挑选军训服,为一线保洁同志送去了温暖。社工为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在参与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迷彩绿继续发挥更大的价值,培养了同学们艰苦朴素的精神和心系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同时,通过志愿活动,帮助同学们意识到微小力量可以为他人带来更大的价值和关爱,自觉强化了同学们的志愿精神,让爱充盈整个城市,真正实现多赢与共赢。

  接下来,马鞍山市经开区银塘镇社会工作服务站会继续推进需求调研,结合当地时事,把居民的服务需求与“急难愁盼”放在第一位,积极链接多方资源,起到桥梁链接的作用,最大化利用好辖区现有资源,以专业的工作方法,真心真情地为辖区居民送去贴心优质的服务,共筑美好辖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许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