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郑蒲港新区: 强化安全教育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 2022-11-18 09:20
摘要

  日前,郑蒲港新区安环局举办辖区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第三期培训班,旨在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助于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技能,提升专业知识储备和综合能力水平,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学以致用。

  今年以来,郑蒲港新区安环局邀请市级以上安全生产专家授课,紧密围绕《安全生产法》《安徽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安全知识、典型案例等内容开展培训。截至目前,该局共开展各类宣传教育培训活动47期,其中“送教上门”(含“五进”活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44期,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3期110人,已超额完成全年“送教上门”工作任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