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郑蒲港新区持续加强网格化宣传工作

时间: 2022-11-29 15:56
摘要

  今年以来,郑蒲港新区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网格化工作宣传力度,积极营造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知晓率,激发各级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积极性。

  提高网格知晓率。推动传统线下宣传方式,制作高炮1个、大型网格化宣传牌2个、墙体标语2个、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150余条,制发便民卡片6万余张,张贴网格公示牌900余个,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对网格化工作知晓率。

  强化新媒体宣传。按照“一网格一微信群”要求,建立网格微信群288个,拓宽群众信息沟通渠道,及时传递党的声音、政府好政策、家乡新信息,当好“传话筒、知心人”。充分利用微信群,及时处理群众反应问题,不断强化沟通协助。加强信息宣传报道,今年以来在各级媒体报道网格化开展情况20余篇,全面宣传新区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

  加强重点工作宣传。结合重点工作任务,发挥网格员基层触角作用,扩大宣传效果。今年以来,各网格员深入网格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养老诈骗、疫情防控、防溺水、反电诈及APP注册安装、秸秆禁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民生工程等宣传活动,在提升网格化知晓率的同时,拓宽了宣传渠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田成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