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马鞍山经开区惠民消费券今起发放

​总额度为130万元

时间: 2023-05-26 09:19
摘要

  近期有购车需求的市民快来抢券啦!5月25日,记者从马鞍山经开区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消费需求,马鞍山经开区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本次发放的消费券均为汽车消费券,总额度130万元,活动将持续到6月26日。

  记者了解到,汽车消费券将通过银联平台进行发放,共设置四种面额,其中1000元10份,2000元70份,5000元150份,10000元40份。活动参与商家为马鞍山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马鞍山瑞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23家园区汽车销售企业。发放对象为购买非营运性质国六标准以上新车或新能源汽车的个人消费者。

  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售车企业购车时,使用支付平台付款,购一辆5万元(不含)以下新车,可一次性使用1000元消费券;购一辆5万元(含)至10万元(不含)新车,可一次性使用2000元消费券;购一辆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新车,可一次性使用5000元消费券;购一辆20万元(含)以上新车,可一次性使用10000元消费券。汽车消费券可叠加享受汽车销售企业其他优惠活动。购车人申领补贴需要在2023年7月20日前提供车辆订购协议、发票、有效身份证等核验资料(持券人须和购车人一致)。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通讯员 张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