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慈湖高新区: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风尚

时间: 2023-05-26 09:24
摘要

  5月25日,慈湖高新区以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公益周为契机开展宣传活动,以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园区广大居民增强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要求,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当天上午,慈湖高新区城管局联合慈馨社区、慈湖社区在慈馨家园、荷塘月色两个小区分别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传、拉设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市民重点宣传垃圾分类活动的目的、内容、意义,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现场,城管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对市民所提问题认真记录并现场解答。

  下一步,慈湖高新区城管局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并且不断改进活动方式和流程,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提高市民垃圾分类参与率,把垃圾分类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中。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文亮 通讯员 孙燕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