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园区 > 花山区

马鞍山市雨山区:再添一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时间: 2021-04-13 15:22
摘要

  日前,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马鞍山市金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雨山区再添一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好去处”。

  “签订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拓宽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路径,可供选择、发挥特长的岗位增多。”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忠介绍,经过考察调研,认为马鞍山市金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展前景良好,其岗位及薪酬待遇较好,能够为退役军人提供合适岗位。马鞍山市金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小见也表示,将与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紧密合作,全力做好岗位优化,依托汽车销售联合体资源,根据实际用工需求为退役军人提供双向选择岗位,实现需求、适合、就业“无缝”对接。

  下一步,签约双方还将按照协议,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与力量,加强就业服务和创业指导,共同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必要支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强化退役军人良好职业素养,更好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令琪 刘伟红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