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政协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双月协商会

时间: 2020-11-20 09:13
摘要

  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会,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钱沙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善斌、市政协副主席王霞、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出席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书面汇报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有关情况。王霞就协商主题的确定和调研过程作了主题发言。任功平、唐旺全、夏金林、王传平、张清、王长荣等市政协委员和经营主体负责人分别进行协商发言,提出了抓好农作物品种选育、加快新型肥料研发推广、加强种养环节管理、打造区域公用品牌、把好质量关口等意见建议。市政协专题调研组提出了协商意见。现场与会人员还开展了互动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善斌充分肯定了此次双月协商会成果,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消化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标准引领,加强执法监管,注重风险防范,探索制度创新,抓好抓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钱沙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是坚决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马鞍山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努力开创马鞍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新局面。钱沙泉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协商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继续通过提案、社情民意、调研视察等形式提出更加精准的对策建议,持续提高协商质量,强化成果转化和工作创新,共同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质提效,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萍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