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全市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落幕

重点问题集中交办 让企业诉求“落地有声”

时间: 2020-11-20 09:25
摘要

  11月19日下午,2020年马鞍山市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企业重点问题交办会暨“四送一服”四季度调度会召开。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工作组成员,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开发园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10月20日至11月19日,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工作组会同市政策落地工作专班分成2个“四送一服”工作小组,分赴马鞍山市9个县区、园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期间,省工作组先后走访和座谈了近200家各类型企业和20多个重点项目,协调解决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省工作组在走访中共收集到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10多件,并列出问题清单在会上进行集中交办。

  会上,省工作组充分肯定了马鞍山市“四送一服”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问题交办督办工作提出要求。省工作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要聚焦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技术等要素瓶颈制约问题。要分类施策,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为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提供服务保障。

  据了解,今年以来,马鞍山市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取得了积极成效。在今年前三季度省政府组织的第三方评估中,马鞍山市省综合服务平台交办满意度、已开工省重点项目包保联络员满意度、市平台用户数占辖区内注册企业数比率均居全省首位,政策知晓率、市办结企业反映问题数量占辖区内注册企业数比率居全省第二位。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文亮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