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落实到位

——马鞍山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1-23 08:58
摘要

  连日来,马鞍山市各级各部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会决定的各项任务在马鞍山落实到位。

  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做到学用结合,在学深学透学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效能再提升。开展管理能力提升行动。全力提升管理和服务保障效能,在制度建设、队伍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开展全面优化提升,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能力;开展“三化”建设提升行动。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加大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建设,探索公车管理、安全保卫、会务保障的智慧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开展服务水平提升行动。着力提升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质效,加大整改机关食堂餐饮浪费问题,大力解决干部职工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

  日前,市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社科界要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宣传阐释新发展征程的历史意义、决定性成就的制度密码、新发展阶段的历史论断、新发展蓝图的战略考量、新发展理念的核心地位、新发展格局的方向引领、新发展形势的科学研判及新发展使命的坚实保障等方面的核心要义,在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宣传宣讲、坚守社科阵地、强化咨询服务上进一步下功夫,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贡献社科力量。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马鞍山市税务局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税收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确保“十三五”税收工作圆满收官、“十四五”税收工作良好开局。深化党的建设,开展学习讨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严守依法征管底线,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支持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等,与杭嘉湖等长三角先进地区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工作交流。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形成公平法治、持续优化的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黄莹 季晨辰 丁海燕 苏文静 唐淑仪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