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队来马鞍山市开展“七五”普法终期评估实地验收工作

张岳峰主持汇报会

时间: 2020-11-26 09:00
摘要

  11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省“七五”普法终期评估省辖市实地验收第五组,在马鞍山市开展实地检查验收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敏,市领导张岳峰、吴桂林、夏劲松、程彰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参加相关活动。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验收组一行听取了马鞍山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郑宏在讲话中指出,自“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普法工作,聚焦重点内容、重点对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广大干部群众法治意识较高,全市法治环境较好,普法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马鞍山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加快推进法治马鞍山建设,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入总结“七五”普法经验,认真谋划“八五”普法规划,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委书记张岳峰在主持汇报会时表示,验收组一行莅临马鞍山开展实地检查验收,既是对马鞍山市“七五”普法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法治马鞍山建设的有力指导。我们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验收组的要求,进一步补缺补差、巩固提升,深化普法宣传教育,推进法治马鞍山建设。

  在马期间,验收组一行还听取了雨山区“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安全教育基地、马钢集团特钢公司、雨山区半山花园社区、雨山区法治文化广场、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学、佳山乡金福法治文化广场等地,实地检查法治宣传情况。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任德玲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