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以学促行以学促干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马鞍山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1-27 09:32
摘要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持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推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在马鞍山落地见效。

  11月2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凝聚工作合力。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强化政治建设,推动市卫健委系统党员干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重行重效,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到底到位。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持续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1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实落地。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长三角公积金一体化发展的框架协议》,切实将公积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及今后时期的工作重点。主动谋划融入对接,真正把先进城市中心的好经验、好做法学到家、学到手,做足融入对接长三角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全力谋划争取相关有效数据联网、对接,提升服务水平和中心建设。围绕决策、管理、执行、资金管控能力做文章,确保政策张弛有力、业务办理通畅、资金安全健康、人员综合素质再提升。

  日前,马鞍山边检站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牢牢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强”党支部建设及全警实战大练兵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快融入驻地步伐,紧跟地方发展战略,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强化工作担当和责任心,深入贯彻落实教育整顿活动系列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大局,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队伍和口岸安全稳定。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杨正文 季晨辰 刘明培 徐群勇 夏雷蕾 陶磊 张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