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公安局2021年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出席

时间: 2021-01-11 09:11
摘要

  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晚,马鞍山市公安局2021年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牢记训词践行使命”主题文艺演出在市大剧院举行。张岳峰、袁方、钱沙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公安功模、退休老同志、公安民警家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彰德致辞。他说,今天是一个特殊日子,人民警察迎来了自己的首个节日。回首过往,一代又一代马鞍山公安人战斗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最前沿。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连续奋战在抗疫情、战洪水、促发展及扫黑除恶、禁捕退捕等各个战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马鞍山公安将忠诚履行使命、坚持公正执法、全面从严治警,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演出在歌舞《春到福来平安年》中拉开序幕,共分为“警徽荣光”“警星闪耀”“警魂永驻”三个篇章。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舞蹈、歌曲、小品、音乐剧、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示了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最后,还举行了2020年度退休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