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钱沙泉参加含山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抢抓机遇大干快干 充分彰显“含山作为”

时间: 2021-01-13 09:02
摘要

  1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钱沙泉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含山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含山县要认真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充分彰显“含山作为”。

  钱沙泉在讲话时说,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准、工作落点实,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的分析切中要害,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钱沙泉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含山县要结合自身实际,重点抓好以下工作:要在一体化发展上抢占先机,坚持在发展规划上互融、在基础设施上互联、在产业发展上互补;要在产业转型上持续加力,立足含山铸造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好“绿色+智造”文章,加快传统铸造企业转型升级;要在文化旅游上发挥优势,把生态资源和人文资源结合起来,进一步挖掘凌家滩文旅资源,做好旅游整体规划,完善旅游公共服务、经营管理体系,支持含山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钱沙泉强调,含山县要抢抓机遇,大干快干,充分彰显“含山作为”,继续保持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杨正文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