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马鞍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2021年1月14日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通过)

时间: 2021-01-15 09:31
摘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马鞍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钱沙泉同志代表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季传舜同志代表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袁方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计划、财政报告,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赞同以上各项报告。会议举行了大会发言和专题议政会,进行了大会选举。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认为,2020年是马鞍山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和精准脱贫收官战,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市委九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一定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马鞍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新方位、奋斗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而努力奋斗!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