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吴劲参加驻马部队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军政军民团结一心 为“十四五”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时间: 2021-01-15 09:35
摘要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驻马部队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吴劲在讲话时说,四份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有数据、有事实、有成效,令人振奋;部署今后主要工作重点突出,有目标、有举措、有创新,催人奋进。

  吴劲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马鞍山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马鞍山军分区和驻马部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吴劲强调,“十四五”新征程已经开启,“十四五”发展最大的任务,就是要把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定位践行好。希望马鞍山军分区和驻马部队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特别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马鞍山提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这一新发展定位,主动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努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以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驻马部队建设,真心实意为部队办实事,切实解决好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把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并不断发扬光大。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黄莹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