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人大代表卢刚:

提供强劲电力保障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 2021-01-22 09:05
摘要

  市“两会”确定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描绘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我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市人大代表、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刚说。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面临许多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既为我们供电企业开拓市场、培育新动能带来了契机,也对保障电力供应、提高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卢刚说,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着眼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在战略落地、规划计划、稳健经营、风险防范等方面多把关、多献策。作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就是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推动公司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卢刚告诉记者,2020年,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首条智慧线路投入使用,实现了对重要输电线路和线路通道状态的实时可知可控。未来,输电线路的运维和检修也将逐渐向“机器代人”的方向发展。“我们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加快知识更新和能力拓展,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最优的方法解决问题。”卢刚说。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胡晓华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