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组织省市主流媒体赴宝武马钢开展集中采访

时间: 2021-01-22 09:09
摘要

  为进一步讲好精彩马钢故事,为“着力打造大而强的新马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1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省驻马和市直新闻单位赴中国宝武马钢集团开展集中采访。

  新落成的马钢智园树木葱茏,一栋栋橘红色建筑掩映其中……在市委宣传部率领下,省驻马和市直新闻单位记者、编辑先后参观了马钢展示馆、运营管控中心、炼铁智控中心,深入了解马钢生产全过程智能化调度管控情况,回顾了马钢60多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融入中国宝武以来,马钢积极推进专业化整合融合,在经营业绩、管理理念等方面实现了新的飞跃,在绿色发展和智慧制造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有目共睹,变化令人振奋。

  随后,各新闻单位和马钢就继续宣传好马钢发展成就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将以此次集中采访为新起点,建立健全更加高效顺畅的常态化对接机制,进一步深化新闻宣传合作,通过推出更多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多渠道、多元化讲好精彩马钢故事,展现马钢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新风采,为马钢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吴衡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