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省科技厅来马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 2021-01-25 08:57
摘要

  1月21日-22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率队来到马鞍山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副市长阚青鹤分别陪同调研。

  蒋曦一行先后走访了马钢智园运营管控中心、炼铁智控中心、马钢展示馆、慈湖高新区双创基地“马鞍山市钛白晶型控制及表面处理重点实验室”、慈湖高新区宁马科创园、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科技攻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企业坚持创新发展表示高度赞许。

  调研中,蒋曦对马鞍山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马鞍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突出“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加强科技创新服务,激发各类主体创新活力,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创新动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