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中电泰日升马鞍山一期工程竣工试产

钱沙泉出席

时间: 2021-01-26 09:21
摘要

  1月25日上午,中电泰日升马鞍山一期工程竣工试产仪式隆重举行,成为中电信息泰日升马鞍山项目落地“中国电子马鞍山产业基地”的首期成果见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出席。

  中电泰日升马鞍山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98.7亩,规划建设面积10.6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总投资4.2亿元,引进机器人喷涂线、全智能氧化线等先进设备,主要从事5G室外基站研发设计及耦合器、滤波器、散热器等高精度配套产品生产。一期项目于2020年5月25日开工,目前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基本完成室内外装修、室外管网和道路施工,具备竣工试产条件。一期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5亿元。

  据了解,中国电子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认定的唯一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连续10年名列《财富》世界500强。中电信息是中国电子信息服务板块的龙头企业,具有现代数字城市、网信产业链供应链、现代数字园区、先进智能制造等多个业务板块,致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化服务集团,用信息服务创造更大价值。中电泰日升马鞍山一期工程竣工试产,是中国电子与马鞍山市开展合作的重要举措。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齐斌 邱雪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