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3-01 08:49
摘要

  2月26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

  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众志成城、不惧艰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分别达99%、97.71%,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不断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攀登新的高峰。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公安事业发展新定位,以奋进姿态担使命、促发展,奋力推动马鞍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防控重大风险、强化打击治理、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加快构建与城市发展定位相匹配的现代警务体系。要着力推进政治建警、教育整顿、实战练兵、激励关爱工程,锻造符合新发展阶段要求、适应现代化警务模式的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闯在前、冲在前、干在前,争当长三角平安建设“模范生”、法治公安“排头兵”,不断推动马鞍山市公安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2020年度重点攻坚项目优秀单位、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个人和“十大精品案件”专案组进行了表彰。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明培 鲍盛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