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

钱沙泉主持

时间: 2021-03-04 08:59
摘要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章正、卞建秋,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杨勇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人事任免案的报告;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提请许可对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胡孝平行政拘留的报告、人选工委关于许可对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胡孝平行政拘留的报告;通过了《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和草案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通过了《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确定了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建议议题和时间。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萍 高莹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