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两个农业产业园上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时间: 2021-03-04 09:02
摘要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经遴选推荐、评估评审、审定公示等程序,确定38个现代农业产业园为第三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并予公布,当涂县姑孰现代农业产业园、含山县运漕现代农业产业园上榜。

  据了解,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既是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核心载体。我省落实产业园动态管理机制,加强监测,及时跟踪考核评估,对现代农业产业园实行“目标考核、动态管理、优胜劣汰”,以考核抓落实、求实效、促发展。省奖补资金将与评估考核情况和市县投入情况挂钩,对建设成效差、辐射带动作用弱、年度评估考核不合格的产业园,将进行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对产业园建设重视程度高、投入力度大、成效显著的市县将在省级及以上产业园数量、政策支持等方面倾斜支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黎明 苏自山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