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3-04 14:40
摘要

  3月3日下午,马鞍山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平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宣读市委书记张岳峰同志关于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阚青鹤主持会议。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各开发园区分管负责人、有关市直部门分管人员等参加会议。

  张岳峰在批示中指出,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正确方向,加强系统谋划,进一步聚神、聚焦、聚力,组织开展好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项目攻坚年”等重点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着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夏劲松回顾了2020年全市宣传成果,并重点对2021年宣传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抓好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突出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壮大主流舆论,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力量;弘扬时代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自身建设。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