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举行“三八”家庭助廉活动

时间: 2021-03-05 09:12
摘要

  3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行2021年“三八”家庭助廉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耀恒指出,坚守廉洁是对领导干部家庭幸福、事业发展的有效保障,只有做到廉洁才能对家庭、对组织和对个人负责。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坚持底线思维,从小事小节做起,高标准要求自己;干部家属要把好家庭廉洁关,推动形成良好家风家教,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

  活动中,干部家属代表围绕“当好贤内助、弘扬好家风”畅谈体会、分享经验。干部和家属共同签署了“共树廉洁家风 共建幸福家庭”承诺书。参会家庭还收到一套家风教育读本,并集中观看了《严正家风》视频。

  2020年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家属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据了解,这是马鞍山市连续第二十一年举办该项活动,体现了重视家风建设的优良传统。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吴衡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