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让我为您带个头”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 2021-03-05 09:11
摘要

   3月4日下午,马鞍山市“让我为您带个头”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雨山区鹊桥社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正,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李强出席仪式,并为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授旗。

  废物利用作品展、垃圾分类运动会……当天下午,作为活动主会场的雨山区鹊桥社区,居民们踊跃参与活动。市领导一行来到活动现场,不时驻足观看,并与志愿者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夏劲松还实地查看了雨山区安民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推进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民政局主办。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全市垃圾分类公益项目,并正式上线运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微信答题小程序。除了在雨山区主会场举办“垃圾分类新时尚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还有“爱卫见行动 健康新生活”“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小手联大手 文明一起走”三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在花山区、博望区、市建中学校分会场举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宋冰冰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