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4例先进典型入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

时间: 2021-03-09 09:01
摘要

  日前,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发布了候选名单,进入事迹展示和投票阶段。其中,马鞍山市共有4个先进典型入围。

  马鞍山市入围候选名单的4个先进典型分别是:最美志愿者的金元伟、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马鞍山市红十字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花山区解放路街道东苑社区和雨山区安民街道鹊桥社区。

  据悉,该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从2015年开始,每次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目前,2020年度推选活动已完成网络投票环节,下一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参考网上投票情况,确定“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黄东东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