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鞍山慈湖紫荆母基金迎来2021年第二个IPO过会项目

时间: 2021-04-15 15:21
摘要

   近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23次审议会议审核,慈湖紫荆母基金间接持股的北京同益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同意其在科创板IPO注册。

  慈湖紫荆母基金通过紫荆资本围绕慈湖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和规划,对接优秀企业了解并落地慈湖高新区,围绕高新区“3+1”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产业集群和上下游生态圈,通过母基金出资的方式使资金效率两级放大并分散风险。

  同益中新材料是慈湖紫荆母基金穿透投资的2021年第二个IPO过会项目,也是慈湖紫荆母基金成立以来第三个申报IPO过会的项目。截至目前慈湖紫荆母基金已累计穿透投资21家企业,其中3家已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3家进入IPO辅导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秦恋雯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