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

时间: 2021-04-15 15:22
摘要

   清明节前夕,马鞍山高新区企业、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清明缅怀英烈活动,从光荣革命传统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4月2日,慈馨社区党员到濮塘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激昂的声音在天空中回荡。随后,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3月26至27日,马鞍山万能达党委组织党员团青赴泾县党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百年光辉足迹、争做时代能源先锋”主题活动。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史教育。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邱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