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上海市普陀区人大常委会赴马鞍山市调研交流

时间: 2021-04-16 09:05
摘要

  4月13日至15日,上海市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勇伟,副主任李松海一行到马鞍山市调研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副主任章正、卞建秋、朱来友,秘书长张敏分别陪同调研。

  在马期间,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濮塘桃李春风项目,实地了解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马鞍山融入南京都市圈,打造宁马合作样板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含山县博物馆、凌家滩遗址,和县林海生态园,实地考察了博物馆藏、遗址环境整治、本体保护、遗址展示、考古工作站、生态示范园和乡村旅游休闲中心的项目管理和运营设施等,称赞马鞍山市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和开发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上述文旅项目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当涂县调研了李白文化传承保护、美好乡村建设情况,了解该县因地制宜发展新兴业态,推动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感谢马鞍山市对这次调研给予的支持和配合,对马鞍山市立足资源优势,深耕文旅产业并取得显著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合作、友好交流、携手并进,为推动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探索更多经验、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